企業簡介

公司現況

我們座落於台中市梧棲區加工出口區園區內,廠房面積約為20,000平方米(約6,050坪)。長期深耕於汽車零配件及醫療器材代工生產,客戶遍佈於全球,且均為世界知名大廠。公司成立已有十餘年,累積豐富的管理經驗、完善的管理制度、採用先進生產設備輔以機械手臂,確保生產效率及品質穩定,透過創新及快速反應機制,擁有持續競爭優勢。

文化

○ 生產管理
強調全員品質觀念,要求品質始於(製程品質),生產紀律的要求,以達到機器設備運轉順暢,並導入ERP系統,達到生產自動化及e化管理。

○ 客戶服務
強化競爭力、滿足客戶需求,提供客戶最好與最快的服務,是我們的使命,以世界知名設備及堅強管理團隊生產高階產品、高難度精密加工,是我們的實力;擁有技術專業人才及獨立接單能力之業務陣容,是我們的優勢。

○ 人力發展
依員工之職能制訂培訓規範及在職訓練、長期規劃職能發展等,以留住優秀人才。亦結合技職學校透過產學合作,提供現場實習機會施以工作崗位訓練為穩定的員工來源,培育更多符合公司需要之人力。

○ 成本控制
透過教育訓練樹立全員成本控制概念、強化成本意識,降低生產成本。員工與公司共存榮,塑造良好公司文化,形成共同核心理念。

遠景

公司以『誠意、積極、創新、遠見』的理念,建立『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秉持『迅速透明,實事求是』的管理文化、塑造良好工作環境,經營分享成果,致力提昇產品品質,更是對客戶最誠意的保證,確保客戶權益。

公司沿革

2007 台中總部成立
2009 Certification: ISO 13485 / TS 16949
血液透析代工 / 汽車零組件代工
2010 成為汽車產業OE二階供應商
2013 骨科植入產品代工
2014 二廠落成
2015 放射醫療產品代工
2016 骨科植入產品通過FDA稽核
2017 耳溫槍TFDA認證
2018 Certification: IATF 16949
2019 耳溫槍MDA認證
超音波拉提機TFDA認證
2020 成為汽車產業OE一階供應商
2021 口罩/廢液袋TFDA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