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產品

高效級汽車空調濾網

汽車空調濾網作用

空氣汙染議題一直是民眾所關注,但近年來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含量卻是日益嚴重,這些懸浮顆粒不僅容易造成汽車發動機的磨損,也容易造成車內空氣品質下降。因此汽車空氣濾網的作用就是當空氣進入車內之間形成一個過濾屏障,將那些懸浮顆粒徹底阻擋在車外,淨化車內空氣品質,保護乘客健康並延長汽車空調的壽命。

空氣汙染 – (懸浮微粒 PM2.5)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台灣平均每人擁有零點二八輛汽車,每戶有零點九輛汽車,汽車已經是人們平日主要的交通運輸工具,然而你對於車內空氣品質了解嗎?

PM2.5是什麼?
空氣中有許多細懸浮微粒,粒徑小於2.5微米,就是我們常說的「細懸浮微粒」,簡稱PM 2.5。懸浮微粒會經由口鼻進入人體氣管、並由支氣管經肺泡吸收進入人體內部,經國內外研究機構證實PM2.5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

影響汽車內部空氣品質有兩個主要來源分為 外部 及 內部 空氣汙染。
外部空氣汙染: 粉塵、工業污染、煤炭燃燒、汽機車廢氣及境外傳輸影響等。
內部空氣污染: 車體本身裝飾用材(甲醛、二甲苯、苯等有機毒物質)、細菌、過敏源及車窗緊閉不通風、車體裝修等原因。

汽車內外部空汙所造成的身體不適症狀為:頭痛、 眼睛癢、呼吸系統疾病、皮膚過敏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心臟病、嚴重者恐致肺癌!

因此汽車濾網的重要性是不可忽略的,杏合汽車空調濾網幫您有效阻隔空氣中有害物質(PM2.5)進入車內,保護您與家人的呼吸道健康。

杏合高效級汽車空調濾網產品特色



○ 靜電纖維濾網
摺疊密度高,對微粒吸附力大。

○ 醫療級HEPA (本產品非醫療器材,醫療級係指同在合格醫療器材的生產管理環境下生產出品。)
有效消除細懸浮微粒PM2.5達99.97%以上,濾淨效果出色。

○ 柱狀活性碳
炭孔不阻塞,均勻分布,吸附力佳,有效達到除臭除異味效果,排除空氣中有毒氣體。

○ 沸石
高孔隙體積,超強吸附力,有效攔截剩餘有害物質,搭配活性碳使用,淨化有害氣體效果極佳。

○ 全面包邊濾網
氣密性佳,防止髒空氣氣外漏,提高淨化力;外型堅固,不易變形損壞。

根據國內外學者專家研究,交通工具產生的氮氧化合物及各種有害氣體包括甲醛等,以添加活性碳和沸石做的濾網效果最好,其次是才單純活性碳,單純PP濾棉是無法過濾有毒汙染氣體。

杏合生醫空調濾網,以HEPA高效PM2.5過濾網加上活性碳和沸石,有效去除進入車內的有害氣體及汙染物,例如: 微塵顆粒、揮發性有機物、二手菸塵、毛髮皮屑、及苯等微粒物質。並持續淨化車內空氣品質,對於長時間駕車或者需要用車接送幼兒的的您,更是強力推薦,只要用遠低於家用空氣濾清機的錢就可將您的愛車空調系統升級成專業的空氣濾清器,保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要選就要選業界CP值最高的杏合生醫汽車空調濾網。


杏合醫療級汽車空調濾網影片介紹

杏合醫療級汽車空調濾網專利證號:M550381 仿冒必究



國王車訊報導:PM2.5過濾效果實測  https://www.kingautos.net/207683

圖片來源:King Autos